2010-01-15

星星和花花 Star and flower

在網上蹓躂,找到不少同好的作品,一些還附有圖樣。

其中星星看來很易,但鉤起來才知困難所在,每次減針都留下一個孔,難看得很。直至個多星期後才無意中發現一個效果好些的減針方法 。回想起來 n 年前讀書時也學過類似方法,不過後來忘了。為甚麼很多坊間教鉤織的書都不提及這方法呢?


相比之下花花真的比較容易,圖樣來自圖書館借的 Get Hooked – Simple Steps to Crochet Cool Stuff。


免費圖樣(英文):http://arpelia.blogspot.com/2008/03/super-mario-invincibility-star-crochet.html

www.crochetspot.com/how-to-crochet-single-crochet-invisible-decreas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