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16

長鼻象 Elephant with long nose

在我搜尋免費圖樣時發覺不少網友都絇織這款大象,於是我也來湊湊熱鬧,但不知何故我的大象的鼻子不合比例的長,比樣辦長了很多很多。本想將鼻子剪短,但後來改變了主意,既然小飛象有不合比例的大耳朵,那我這大象也可以有不合比例的長鼻子啊!

我在象鼻加了鐵線(用來綑綁電腦電線的那種),那麼鼻子就可以擺出不同造型。

黃色的帽子是後加的,因為老公說這大象的顏色太沉,不吸引。

免費圖樣(英文):www.lionbrand.com/patterns/70582AD.html
www.craftster.org/forum/index.php?topic=214214.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